月影铁板烧 独创美味食尚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烧烤食品是现在美食行业中*受欢迎的食品之一,对所有消费群体都有着强大的吸引力。月影铁板烧是烧烤行业的**品牌,口味*特,鲜香无限,让人回味无穷,投资加盟这个项目一定能**。



月影铁板烧是拉丁餐厅连锁管理有限公司旗下连锁餐饮品牌的生力军之一,于2010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以推动铁板烧法式文化为己任,力行提升经济发展力,使月影铁板烧的连锁事业在短短数月内获得长足的发展。月影铁板烧在不断的经营当中,提供以人为本的精神,重视人才的培养,秉持**之经营理念,锐意进取,逐渐形成了一支**精干,业务纯熟的专业队伍,一整套科学化、标准化、规范化、模式化的经营连锁体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月影铁板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