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益沣园芽苗菜需要什么条件?

2014-11-24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我们对食品的要求**是仅仅停留在味道上,我们开始更注重它们的营养。有市场就有消费有消费就有机遇。益沣园芽苗菜抓住这一市场应运而生。【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那么加盟益沣园芽苗菜需要什么条件呢?种植户规划种植面积*低可在100平米以内。设备1.6万元包括育苗盘300个、胚芽菜和绿苗菜全套种植技术、全自动催芽机1台、B型富氧水发生器一台、灌溉喷淋设备2套、销售资料、海报、易拉宝、检验报告、蔬菜包装、**7套**支持等,仅仅需要1个工作人员,日工作4小时。

益沣园芽苗菜自主开发**菜苗历时4年,拥有一整套完善的**菜品系列技术,**菜品29种、具有调节身体机能、降低三高、调节内分泌、增加身体含氧量、调节身体酸碱值等**功效,种植技术简单,所有设备通用,每100平米日产**菜苗160-180公斤,**菜苗具有*特功效,市场潜在空间*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