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现在摆地摊能赚钱吗?

2014-11-2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每到晚上,大街的两边都摆了地摊,做起了各种各样的生意,那么现在摆地摊能**吗?我相信你看见那些大街小巷的地摊生意,也有感触吧,下面招财猫来揭秘现在摆地摊能**吗!

网友:心念不敢对君语

摆 地摊是否能**,这个还要根据你当地的实际情况来决定,一般来说,不同的季节和节日选择不同的货物来销售灵活性会更大,你也可以在当地的夜市场调研一下行 情再做决定,建议你初期就在本地的批发市场选择货源,宁可少量多次进货也不要贪大求全,而网上进货舍近求远只会加大你的成本,后期摸索出了经验可以在考虑 大批量进货。(其实地摊生意*的就是差价,所谓船小好掉头就是这个道理,不要压货)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