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眼镜品牌 深受消费者喜爱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普拉达眼镜品牌是时尚、潮流的代表和化身,普拉达眼镜除了是一种时尚的表征,也是散发神秘魅力的利器,普拉达眼镜让万千人士不能够抵挡它的**诱惑。普拉达眼镜,展现的是一种生活的品味和高品质的生活追求。

普拉达眼镜品牌是一家集眼镜检查,验光,配镜,隐形眼镜配戴为一体的**专业眼镜店。普拉达眼镜新款经营和订配各种近视,远视,散光,老光,双光,变色,镀膜,树脂,渐进多焦点,全框,半框,无框镜架及高难度眼镜,并可选配多种品牌,二十多个规格的隐形眼镜。

普拉达眼镜品牌耐磨、抗化学性佳、耐溶剂性高、耐气候性好、不易燃烧、耐高温。短时间内可耐350℃高温,镜架不易变形不易变色,使佩戴更**。无化学残留物释放,符合欧洲对食品级材料的要求。而且眼镜的****,平均毛利率在60%以上,让您轻轻松松的**,安安逸逸的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