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眼镜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Prada于1913年由Miuccia Prada的祖父Mario Prada在米兰创建。据普拉达眼镜官网介绍,坐落于米兰**的玻璃穹顶购物中心Galleria Vittorio Emanuele II,Prada精品店专门销售甄选**原材料以**工艺制作而成的**奢华旅行用品和配饰。

很快,该店就成为欧洲贵族和上流社会雅士以及追求品质生活人士*爱光顾的场所。据普拉达眼镜官网介绍,1919年,Prada品牌被指定为意大利皇室(Italian Royal Household)的官方供应商,也因此被授予塞沃家族(House of Savoy)的盾徽和结绳标记的使用资格,成为Prada品牌标识中的组成元素。

二十世纪七十年代末,Miuccia Prada和Patrizio Bertelli开始了彼此之间的合作,共同推动Prada**化步伐。Patrizio Bertelli在**品行业**引入**商业模式,在整个生产链条中实施**无瑕的质量标准,并对整体流程加以持续而严格的控制。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普拉达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