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莱妮家居服 行业领先

2014-11-21来源 : 互联网

富莱妮家居服,主要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和销售家居服为主的品牌运营机构。主要生产家居服、保暖衣、时尚内衣等系列贴身类家居物品。以江浙粤市场为核心据点,向全国经济发达城市进行扩张辐射,从而达到全面发展的市场目标。

富莱妮家居服坚持以自营终端模式为主,创建成功赢利模式,逐步发展加盟,代理等连锁经营模式。市场细分准确定位经营、**与提升品牌形象策略、实现消费者忠诚购买策略、商品多品类或价位核心经营。凭借着**于行业的品牌操作模式,专业的品牌运营团队,为各**代理加盟商提供超值的市场服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富莱妮家居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