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十字绣官网 不容错过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卡卡十字绣官网为您带去*深远的记忆,带您一同漫步在那古朴静谧的岁月大道上,公司主要经营中国结、十字绣、布艺画、珠绣、工艺鞋垫等一系列设计新颖艺术丰富的手工艺产品的大宗采购及国内外贸易。

**在业内成立了十字绣产品设计中心,每年拨出数**专项资金用于新产品设计及新材料的应用组合,**卡卡十字绣超强的设计能力和文化内涵深度挖掘能力,使昔日欧洲贵族的高贵珍品成为当今广大消费者DIY休闲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卡卡十字绣官网倡导“创新发展树品牌,价值共享成未来”的企业精神,全面导入**管理顾问机构的管理理念,与专业品牌设计机构合作,对卡卡十字绣进行了全面的形象整合设计,使卡卡十字绣品牌形象提升到了一个**的高度,树立了中国十字绣**品牌的形象!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卡卡十字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