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小伙卖烤甘蔗 三天走红网络(惊)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平阳街头惊现*新黑暗料理——烤甘蔗!昨晚,记者在平阳县第二中学附近的路口见到了这个流动摊位。

“烤甘蔗”摊位是一辆蓝色三轮摩托车,后座位置改装成一个普通的炭烧烤炉。摊主孙永华是一名90后,他介绍说,这是第三天摆摊,前两天**都能卖掉20来根甘蔗,大部分顾客觉得挺新奇,也挺好吃的!

孙永华的烤甘蔗每段长40多公分,在烤炉上来回烘烤约7分钟,直到外表皮上有少许汁液渗出才算完成,售价在5元,而类似长度没经过烘烤的一般甘蔗价格则在3元左右。

孙永华称,他开始卖烤甘蔗之前,专门在网上查过,发现很多地方早就有这个特色小吃,“部分**还说营养成分不会丢失,烤起来反而更好吃。”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