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携全家外出聚餐 老婆醉酒被男友人抱上车

2014-11-20来源 : 互联网

因为亲子节目而结缘的曹格、黄磊两家子,近来频频被拍到举行家庭聚会。然而腾讯娱乐记者日前拍到,带着一对儿女和丈夫曹格一起赴聚会的曹太太,却貌似嗨过头喝多了,踉踉跄跄地由助理背上车,又人事不省地被抱下车。

当晚曹格夫妇和一对儿女、助理、男性朋友等与黄磊一家子聚会,等聚会结束的时候却发生了“意外”:曹太太直接被一位体格健壮的男性友人背了出来,后面跟着一路小跑的男助理。先走出来的穿白色T恤的曹格则忙着照顾一对儿女,在车边爱莫能助地看着老婆被抱出来。而其他友人貌似见怪不怪的样子,也许是当晚气氛嗨过头以致曹太太喝多了吧?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