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我以前为何老是创业失败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马云先生曾经说:“不要光学习人家成功的经验,更要多学习人家失败的教训。因为成功的原因有千千万万种,而失败的原因却往往都差不多。”我觉得马云先生的这段话,留给我的印象真是非常地深刻。

记得格言中好象也有这样的话,大意是:圣人不但会从自己的身上吸取教训,还会从别人的身上吸取教训;而一般的人,就只能在自己经历了磨难后,才会有血的教训。但这些懂得从自己身上吸取经验教训的人,都还算是够聪明的;真正的大笨蛋就是那些连他们自己身上的经验教训都不曾学习到的人。这些人,由于没有记性,所以,总是会在同一地方连续地摔倒好几次。自然,他们也是没有前途的。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