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中草药材投资前景怎么样?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现代经济快速发展,我们国家的自然环境遭受越来越严重的破坏,野生的**材生长地在不断地被破坏,而人工培养的**材因为农药等原因,药用效果会越来越差。那么**药材的投资前景到底会怎么样呢?

网友:怀揣着你的气息

**药市场近年来蓬勃发展,主要在于现代人崇尚健康自然,更由于西药之毒性及副作用,以及长期服用造成之抗药性,使得人类对服用化学药品产生疑虑,人们急于寻找回归自然之天然药物及疗法。自90年代开始,世界医学渐渐重视预防医学,由*疗医学模式转向预防医学模式。更由于人类日趋长寿,平均寿命大幅提高,多数开发国家已进入高龄社会。对于各种老人病,西方医学可以说是*疗乏术。人们更进而寻求替代之自然疗法,致使**药市场逐年推升。所以前景可观。

网友:在迷茫中寻觅未来

中医药的发展前景目前并不乐观,不仅西医来**,而且中医里的一些人也敝帚自珍,不愿意分享一些重要的经验,这就导致中医很难发展。只有大家团结一致,中医才可能继续走下去。

网友:孩子气

我认为挺好的,**药是我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每个人以后老了都会购买的药材,所以我也比较看好这个行业。

推荐阅读:

开一家皮沙发翻新店怎么样?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