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披萨经典披萨

2014-11-19来源 : 互联网

达美乐披萨源于意大利的pizza,根据字典的解释,是混合不同香料、番茄及起司烘烤而成。达美乐披萨是*受欢迎的一种意大利食品,人们对它的起源颇感兴趣。一论,早在公元997年,古罗马帝国一位皇后到那波里,当地人为了欢迎她的到来,在面团上放些番茄酱和菠菜,在*上烤至金黄,味道奇佳,就有了披萨。

事实上目前看来这种达美乐披萨源于何时何地,已无从考究,也许可追溯到大约6000年前古埃及人发现酵母并懂得让生面发酵的时候。

目前有关**学者一致认为,如今全世界每天烤制的几**个披萨,都是大约200年前由意大利那不勒斯的面包师傅*创的。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达美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