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最优秀的CEO 是如何规划时间的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投资者掌控时间和管理时间是很重要的,作为一个创始人、初创公司顾问和风险投资人,Bill Trenchard 曾帮几十个创业公司落地,通过高增长赢得竞争。他目前是 First Round Capital 合伙人。在这篇文章中,他向创业者和投资人总结了自己是如何管理时间的。

*当其冲,学会学“不”

这一点非常重要。因为随着公司壮大,你要处理的事也越来越多。你身边会冒出无数人,通过 LinkedIn、电子邮件之类约你见面,请你帮忙,甚至会冒出一位你 20 年都没见过的儿时伙伴,请你将你 Facebook 上那些有影响力的朋友介绍给他。这时,你要说“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