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家酒店官网 你不得不看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如家酒店官网:认同如家酒店的企业文化和管理理念。忠实履行特许经营合同。对投资的风险和收益有着理性的心态。拥有充足的投资资金(不少于300万)。如家酒店官网选址要求:具备良好的可接近性,方便的出入口。具备良好的可视性,坐落于城市主要道路或支路显著位置。

如家酒店官网加盟,在有效的商圈及商业繁华区内,接近目标商务顾客及写字楼,有较完备的生活配套,餐饮、购物、娱乐便利设施。具备便捷的交通,*安秩序良好,例如临近机场、*车站、长途汽车站、地铁站等。面积在1000-3000平方米之间的商业用房,租期大于八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如家酒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