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代理太阳能发电的前景如何?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面对世界性的能源危机,全世界的有识之士都在呼吁大力**利用可再生能源,让社会实现可持续发展。在众多的可再生能源中,以太阳光能的资源数量*丰富、分 布范围*广泛,而且把太阳能转换成电能的技术已相当成熟,适宜**普及。太阳能是一种具有明显优越性、值得开发利用的可再生能源。

网友:我是萌萌哒:

这东西基本没市场,别耽误时间和精力了。1、这东西技术成熟度应该不高,应用的障碍应该不少。比如电流电压的稳定性是否支持家庭的正常用电。2、市场接 受度:以当前的电价和你这发电系统的价格对比,买一套这系统可以买多少度电能用多长时间,如果你作为消费者,是否愿意选择太阳能发电系统呢?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