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暖器有辐射吗?看后就知道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小太阳取暖器又发热又发红光,看上去就像有很大的辐射。那么孕妇使用小太阳取暖器有辐射吗?小太阳存在光污染,使用者长时间注视其发热元件,对眼睛有一定伤害。

取暖器有辐射吗?现在我们生产的不可见的红外辐射采暖设备电热发热元不同,主要分为以下三种工作,原则划分如下:

1。红外辐射加热装置:加热管发热人民币。电加热管内置镍镉resistanse丝,外包壳,氧化镁粉(氧化氧化镁)铜合金或钢或不锈钢填充绝缘介质。验证电加热管质量的*直观的方法是:*先,电热管表面擦净,然后连接交流电源220V,空气干燥烧伤,表面发红,等待开机后电热管**冷却下来用纸巾,擦,白皮书应无黑色氧化粉末(不与空气中的氧气反应),高品质加热管的解释。上海下列戴比电器有限公司生产的电热红外辐射探测器,全部采用电加热管不锈钢外壳。电热片铝翅片管内联。铝合金阳极氧化处理翅片表面,提高红外辐射率。通过对红外辐射的方式对铝合金表面阳极氧化工艺翅,蔓延的空间红外辐射能量。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