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食汇餐饮怎么样?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好食汇餐饮怎么样?好食汇餐饮技术**中心是一家集餐饮技术研发与培训、餐饮项目连锁加盟、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餐饮设备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技术**中心,中心以倡导“传统与时尚,美味与健康”的餐饮新文化为己任,秉承“诚信、创新、专业、务实”的经营理念,专心致力于餐饮文化的传播与**。

好食汇餐饮技术**中心汇集国内知名的餐饮管理、营销策划**,聘请烹饪**共同组织研发餐饮技术。中心自创立以来,一直专心致力于中西食品加工技术和传统特色小吃的创新与**。

好食汇餐饮技术**中心始终以诚信立足社会,靠品质和服务创立品牌,以超前的经营理念和不骄不躁、踏实稳健的作风,本着互惠互利,诚信双赢的原则愿与各地有识之士共同努力,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好食汇餐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