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取暖器 安全环保

2014-11-18来源 : 互联网

仿照户外伞式是近年来开发一种新型户外取暖器,主要用于对取暖要求不高的场地使用,电源采用市电220V电压。方便安全环保。但功效不是很大。

户外产品*先要防水,而且必须达到IPX5级(全天候),即承受大雨或不小心溅水到要害部位。户外取暖器必须通过热辐射完成,在户外,并非密闭的空间,通过对流和热传导,很难做取暖。在流动的空气中试图去加热取暖,是不科学的取暖方式,无异于饮鸩止渴,污染的环境,浪费资源。

户外取暖器分类:

按能源分为:电取暖器和燃气取暖器,燃气取暖器又分为液化石油气及天然气取暖器,燃油取暖设备;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户外取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