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想创业就要有吃苦20年的心理准备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创业就是一个吃苦的过程,就算你发现一个好的项目也是一样,现在有一部分年轻人缺少吃苦精神,心理承受能力脆弱,工作生活中稍有不顺便哀叹命运不济。马云认为这样的年轻人难成大器,因为他们虽有锋芒,却缺乏磨砺,他认为:“生存考验只是一种手段,年轻人更应自觉加强吃苦锻炼。”创业是一个艰辛的过程,没有吃苦的准备,肯定是坚持不下去的。世事难预测,创业的结果,创业者是无法预料的,但是创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却是必须要承受的。

前文说过,马云在1991年**次创业时成立的海博翻译社,**个月的收入是700元,而当时的房租是2400元,马云遭到很多人的讥讽。为了维持海博翻译社的正常运转,马云一个人背着个**袋到义乌、广州去进货,翻译社开始卖礼品、鲜花,以*原始的资本积累方式来维持运转。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