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眼镜官网 不得不看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香港溥仪眼镜有限公司国内专卖店的进口商大连亿裕商贸有限公司,是在大连保税区注册的香港*资企业,注册资金3000万港币。据溥仪眼镜官网介绍,香港溥仪眼镜有限公司已在香港开有18家专卖店,在国内开有38家专卖店。

凭借保税区良好的区位优势和政策优势,大连亿裕商贸有限公司年销售额已从2003年成立之初的5000万元迅速增长到目前的3亿元。据溥仪眼镜官网介绍,公司负责人表示,要抓住国家拉动内需的机遇,把更多在欧洲、香港流行的**知名眼镜品牌引进国内市场,使国内**品消费与**流行趋势更加同步。

据溥仪眼镜官网介绍,溥仪集团—这个中国名字的背后却是潮流眼镜的集中地,体现了中西文化交流的标准。取名于中国末代皇帝溥仪,这位深受西方文化影响的历史人物,脸上的圆形眼镜仿佛象征了中西文化的荟萃,刚好与本集团的气质同出一辙。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溥仪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