溥仪品牌眼镜 受消费者亲睐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品牌眼镜如今在国内市场上炙手可热,尤其是年轻一代追求时尚的女性更是痴迷不已。溥仪品牌眼镜根据市场消费趋势,推出集**潮流元素于一身的眼镜产品,博得超***,赢得了投资者的青睐,成为投资者的加盟*选。

溥仪品牌眼镜重量很轻,不到板材的一半,仅相当于三个1角硬币,减轻鼻梁负荷,长期佩戴眼镜而没有**感,鼻梁上无压痕,使佩戴更加轻便舒适。记忆性高分子,比普通塑胶、板材框架色彩更鲜艳出色。柔韧性强,可随意弯曲不断裂,可以有效防止在运动中因撞击而对眼睛产生伤害。

溥仪品牌眼镜耐磨、抗化学性佳、耐溶剂性高、耐气候性好、不易燃烧、耐高温。短时间内可耐350℃高温,镜架不易变形不易变色,使佩戴更**。无化学残留物释放,符合欧洲对食品级材料的要求。而且眼镜的****,平均毛利率在60%以上,让您轻轻松松的**,安安逸逸的生活。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溥仪品牌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