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泰斯双肩包 登山必备

2014-11-17来源 : 互联网

森泰斯双肩包以超强的实用性而受到很多人的喜爱,它是解放双手的利器,是上班族、奶爸、户外运动者的必备装备,但是也不乏很多人觉得它不够时尚,其实关键问题在于如何搭配。

正装穿着也可以选择森泰斯双肩包,但是款式很重要。皮面的双肩背包造型比较挺阔,与西装的质感很相配,颜色上尽量选择同色系,这样一身也很有绅士的感觉。

如果你是赶时髦又爱潮牌的,那么森泰斯双肩包想必是不能少的搭配单品,这时在款式与颜色上可以尽情的选择时尚潮流款。但是要注意整身服装与背包的颜色搭配,比如工装风,就可以选择牛仔衬衫、工装裤、迷彩图案双肩背包和皮靴的组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森泰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