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想卖小饰品,是开网店还是租格子间比较好?

2014-11-15来源 : 互联网

导读:很多创业者,尤其是女性创业者对开饰品店都很青睐,因为饰品具有投资小,利润高,***的特点,怎样开饰品店?开饰品店**吗?是开网店还是租格子间比较好?创业之前该做好怎样的准备?看看招财猫网友是怎样的一番激烈讨论?

网友:这个年代浮夸了谁的素颜

因为商品属性是小饰品,属于感性和冲动消费行为,客户并不需要比价和看评测,所以无论线下还是线上,流量是关键,可以印制精美传单在宣传栏贴留下网店、微博、电话和实体地址引流量,哥大学时候用淘宝套现进笔记本在几个学校卖就是这么干,一年也有2万块净利润。介于你的产品,其实在校园人流大的地方摆摊更合适!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