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问答精粹:如何开儿童影楼?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导语:随着创业热的不断升温,如今想开店的人越来越多。现在孩子们是家长的心头肉,自己在吃苦,也不能让孩子跟着吃苦,随着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有很多*孩子*的创业项目。那么下面就来看看如何开儿童影楼吧!

只做你眼中的一道风景

楼主,在器材选购和配置方面我给你一些建议:1、相机:可选用佳能eos50e、eos30、尼康f90x或宾得645n。2、镜头:除原厂镜头外还可选择腾龙、图丽、适马等、镜头的型号*选35-135mm、28-135mm镜头,适合长度为5.5米的影棚。其次可选35-105mm、28-105mm镜头,适合5米下列长度的影棚。宾得645n相机可选一只80-160mm的原厂镜头。3、灯光:可选用300指数的影室灯4盏,在0.5-0.7秒内回电达到需要指数,能在未全部回电时强制放光。另外,还需配置两个60×90mm的柔光箱(主光、辅光各一)。灯光的吊臂*好选用天滑路轨或怪手吊臂。4、背景、服装、道具的选用:可选用几个单色背景,还应该选些能突出本店特色的图案背景,服装、道具可随意选购,但不要太生活化(否则,家长们会有拿傻瓜相机在平时生活中拍出的感觉,这种感觉和意识会影响后期的消费)。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