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源昌眼镜官网 不容错过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16年(1927)毛氏后代毛鉴永在上海肄业(眼镜)回杭后,购进先进设备,改变手工操作,以其技术**,质量上乘而着称,并以售真水晶眼镜而出名。30年初,其经营资力已是杭州同行之*。杭州沦陷期间,店迁金华、龙泉等地营业,1956年公私合营时,将明远、可明、晶益眼镜店合并改为毛源昌眼镜厂,1958年9月易名杭州光学仪器厂,1984年**原名。

毛源昌眼镜官网介绍,毛源昌眼镜是中国眼镜行业的**老店,至今已有140余年的历史。毛源昌主营玉器,兼营眼镜,主要品种有铜边花镜、水晶眼镜、茶晶眼镜等。发展至今已成为浙江省规模*大、技术力量*雄厚、设备仪器*先进的集眼镜生产、经营为一体的骨干企业。以其突出的经营业绩,连年进入浙江省行业*大工业企业和浙江省行业*佳经济效益企业评价序列。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毛源昌眼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