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螺好吃吗?消费者都喜欢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美丽的桂林不仅山青、水秀、风景优美,更有众多别具特色的地方小吃。美丽田螺以桂林人尤为钟情的田螺为基础,研发出各种口味田螺,螺蛳粉,漓江鱼,串烧等特色小吃。美丽田螺好吃吗?美丽田螺把那种*初美味记忆奉献给顾客,就是“妈妈的味道”。

美丽田螺小吃,天然产品,在着名的风景区都会有这一道美食来吸引游客。美丽田螺好吃吗?美丽田螺小吃壳硬、其外壳呈深绿色、暗黑,或黄色,形略长也有椭圆形的,体形比田螺小,多附在水中石头等硬物上,加之螺壳坚硬,故称石螺。

美丽田螺小吃天然产品,在着名的风景区都会有这一道美食来吸引游客。美丽田螺小吃壳硬、其外壳呈深绿色、暗黑,或黄色,形略长也有椭圆形的,体形比田螺小,多附在水中石头等硬物上,加之螺壳坚硬,故称石螺。 美丽田螺好吃吗?美丽田螺小吃是营养丰富的风味美食,肉质爽脆,味鲜香甜,含有蛋白质等营养物质,有健胃、促进食欲的功效。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美丽田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