鑫缘家纺怎么样?好产品受亲睐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床上用品是家居软装的主要项目,是房间基调的调和剂。家纺的选择,不仅要外观美观,还要健康舒适,棉质精良。鑫缘家纺怎么样?鑫缘家纺,国内精品家纺之一,选材优良,制作用心,是家纺制品的好选择。

鑫缘家纺,在行业中形成了一种典范,相信只要我们能够抓住这样的项目发展,一定能够获得更多的支持。鑫缘家纺怎么样?鑫缘家纺才能够引起更多的关注,让品牌的发展成为我们心中理想的项目。一定能吸引更多的关注,并且得到市场的认可,同时也让消费者找到了称心如意的好产品。

鑫缘家纺产品主要销往深圳、惠州、东莞广东省等地,其中深圳有20多家专柜及专卖店,与**零售业*头沃尔马以及国内零售**者新一佳、人人乐等商业公司都有长期合作,去年销售超过5000万,另外公司具有先进的加工制造水平,是多家**家纺指定加工基地.公司拥有全国范围*低价资源采购能力,公司长年在全国盛产纺织原料的江苏无锡、南通、山东、四川、湖北、湖南等地设置常驻办事处负责低价、**采购原材料。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