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至尊珠宝品牌好不好

2014-11-14来源 : 互联网

『金**』珠宝为香港资源控股有限公司(上市编号: 2882) 之旗下珠宝零售品牌。那金**珠宝品牌好不好?我们来了解下。金**主要从事设计、研发、销售以『金**』品牌命名的名贵珠宝钻饰、足金饰品及企业礼品;在香港、澳门及中国内地主要城市以自营、合作及特许加盟模式建立零售网路。这样可以看出金**品牌好不好的问题。

当前,集团分别在中港澳三地开设逾280间金**珠宝专营店。自2003年『金**』珠宝在中国内地开设**间专营店至今,短短数年,品牌形象已受到内地消费者的认可和青睐,所以也不存在金**珠宝品牌好不好的问题了。并获得“中国****”的认定及成为「香港特区参与2010年中国上海世界博览会**赞助商。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金至尊珠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