陀翡利迩手表 年轻人都喜欢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HILL陀翡利迩,品牌起源上世纪70年代,当时瑞士很年轻的一个设计师AJ创立的,当初设计的理念针对年轻人所设计的手表。陀翡利迩手表,整体的设计风格年轻、时尚、有很张扬的细节和元素,非常受年轻人的喜爱。

随着**经济发展,手表的**作用**是计时而是佩饰,而现今年轻人的购买实力也越来越强,手表行业复苏,**白领流行佩饰手表。这个险些被人们所忘记的品牌,又被一些人重新提起。陀翡利迩手表调整****销售结构,中文名更名为“陀翡利迩”,启动中国大陆市场,但其年轻和个性张扬的设计风格以及对品质要求始终没有改变。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陀翡利迩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