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car童装 受消费者亲睐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MINI CAR 童装以“趣﹑致﹑清﹑雅”的设计理念,为中国0-4岁的婴幼儿提供绿色、健康、时尚的服饰产品,成为中国妈妈们的*选。MINICAR产品包括婴儿内衣、外装、服装杂件、礼品盒等多种产品,MINI CAR童装,正与商标的LOGO特质一样──活泼可爱的款式,丰富的色彩及优良的品质,已逐渐成为市场上*有品牌竞争力的产品之一。

MINICAR是广东永联织造公司旗下童装品牌,依托永联织造二十几年的世界一线童装品牌代工的技术实力,MINICAR在成立初期就确立了行业地位。永联织造是世界前三的童装生产商,成立于1972年在香港成立,由阮氏家族和王(黄)氏家族拥有公司100%的股权。

1986年在大陆先后于东莞和广东韶关开设永联织造厂,拥有32间车间,总员工数超过10000人,主要生产婴儿及儿童服装,年产量约1.2亿件。公司拥有37年的生产和出口经营优势,产品出口到美国,英国,欧洲,加拿大,澳大利亚和亚洲各地,并获得了Carter’s 、Tesco、Nike、Target、Walmart等公司的指定生产商。公司以专注生产婴儿、儿童服装为核心,注重关爱儿童健康成长,成为儿童服装市场的前驱和**。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mini car童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