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诺咖啡怎么样?

2014-11-13来源 : 互联网

伊诺咖啡怎么样?小编今天要介绍的就是伊诺咖啡怎么样?伊诺咖啡品牌2003年创立于上海,主要经营中西正餐、商务套餐、现磨咖啡、茗茶及各种酒水饮料等。通过6年时间的发展积累,已经拥有三十多家连锁加盟门店。和小编一起看看伊诺咖啡怎么样吧。

伊诺咖啡怎么样?进入上海市同类行业前**,伊诺咖啡已树立起一个口碑良好的品牌,并逐步建立了自身*特的企业文化和企业形象,积累起一整套完善的咖啡产品加工和咖啡厅经营管理系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价值。伊诺咖啡即将从上海拓展到周边省份城市。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伊诺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