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经验交流:两个人创业好,还是一个人创业好?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导读:*近有很多创业者问,创业的时候是自己单干好还是合伙好?其实这个问题不能一概而论,事实上单干和找朋友一起创业都有各有优缺点。今天招财猫创业经验交流将就两个人创业好,还是一个人创业好进行探讨:

网友:蝴蝶为谁开

对于创业来说,在不计算对方好坏的情况下,当然是人多点好些,但如果对方加入进来对自己没有帮助或者还有反作用,肯定创业还是一个人好!但如果真的想创业,建议还是尽量两个人,一个人创业你的乐趣不够,再就是力量也太单薄,发展速度太慢!这样子当你做出一点眉目时,说不定这个时代都变了!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