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芙丽银饰 亮晕你的眼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如今,芙丽芙丽集团已发展成一间专门设计、制造及分销*饰、手表及时尚配饰的希腊公司,芙丽芙丽银饰在**逾25个地区共设有超过380个销售点。芙丽芙丽银饰让女人变得更美。

芙丽芙丽银饰的销售城市当中包括***具时尚气质的大都市,如伦敦的NewBondStreet、日本银座区、巴黎的RueRoyale、香港中环区、莫斯科红场的MadisonAvenue、杜拜、雅典、北京、*尔、*奴魯魯等。

在芙丽芙丽银饰的销售渠道上,芙丽芙丽除了以具策略意义的旗舰店进行销售外,产品亦可于专门店购买,店中店亦分布于**各大**百货公司,如日本的伊勢丹(Isetan)和高岛屋(Takashimaya)、南韩的乐天(Lotte)和现代(Hyundai)、西班牙的CorteIngles。FolliFollie透过垂直整合模式直接监控**各地的经营和发展,由生产至零售,务求紧贴顾客口味及反应,做出*具有弹性的市场调整。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芙丽芙丽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