芙丽芙丽手表怎么样?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芙丽芙丽手表怎么样?芙丽芙丽 (Folli Follie) 是一个源自希腊雅典的时尚品牌,以芙丽芙丽 (Folli Follie) 和 Triton 品牌行销**。专长于设计、制作与销售*饰、手表及时尚配饰。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大家芙丽芙丽手表怎么样吧。

芙丽芙丽手表怎么样??芙丽芙丽集团旗下拥有芙丽芙丽和Links of London两个品牌,并在一些国家为某些**品牌担任*家代理。芙丽芙丽品牌是一家设计和制造珠宝*饰的时尚品牌,于1982年创立于希腊雅典,如今在**25个国家开设了超过390家店铺。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芙丽芙丽手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