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董烤鸭店获安倍赞扬(图)

2014-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11月9日,日本*相安倍携妻乘专机于中午抵达北京,下午先与加拿大总理哈珀会谈,同意为促成达成跨太平洋伙伴关系协定(TPP)谈判加强合作,确认在能源和安全领域推进合作。晚上,安倍被发现在北京大董烤鸭店吃烤小乳鸭,照片在微博被曝光。

据了解,北京大董烤鸭店闻名遐迩,因此是外宾品尝烤鸭的主要去处之一。

这里的烤鸭有八个调料、八种吃法,鸭皮蘸糖,入口即化;鸭肉蘸蒜泥,也是一绝。盐水鸭肝做得嫩又入味,值得尝试。非鸭菜造型别致,摆盘像一幅画,味道也别有特色。店面环境优雅,人气极旺,外国客人也很多,通常要提前两三天订位。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行业焦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