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益沣园芽苗菜有哪些优势?

2014-11-10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不断发展,各种投资项目不断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那么,什么项目*值得投资呢?小编毫不犹豫的告诉你,当然是益沣园芽苗菜。为什么说益沣园芽苗菜是*值得投资的项目呢?投资益沣园芽苗菜又有哪些优势呢?小编来为你一一解答。

投资益沣园芽苗菜的优势,*值得一谈的就是它的品牌优势,这个时代什么都讲究出名,益沣园芽苗菜也不例外。益沣园芽苗菜*家推出富氧菜苗并通过各种无公害绿色有机认证,全国120家直营合作机构,央视广告**,直营、零售、酒店销售、集中配送等完善的销售网络。

益沣园芽苗菜还有它自己的产品优势。益沣园芽苗菜产品丰富:胚芽菜67种/绿苗菜42种/**菜苗29种,产品系列丰富,益沣园自主开发种子电场激活设备、增氧器浸种设备、快速催芽灭菌设备、活化水催芽设备、富氧水育苗、自动控温控湿控光设备;其价格优势当然也值得一提。益沣园核心工艺设备使普通种子提高出产率30%以上、生长周期提前20%,培育中不添加添加剂生产成本低廉;公司通过有机食品、绿色食品等**认证,销售价格是普通菜品的3-5倍;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