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马拉松赛创新体育产业商业合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当体育后面加上“产业”的后缀,不可避免与社会商业力量发生各种交集。如何既**赛事的竞争性与体育精神,又能合理与各种商业机构合作,对于赛事组织者而言,*重要的是找到恰到的植入模式,在体育与商业间实现微妙的平衡。体育与商业的合理融合,对于提升赛事水平,推动全民健身的开展具有*大的促进作用。

2014年11月9日,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在西昌*把广场圆满落幕,成绩之外,大赛在商业合作上同样颇具创新之处。

在传统的赞助、冠名、广告**之外,西昌邛海**马拉松赛更多采用活动植入与服务合作的形式,使商业机构真正参与到赛事进程当中,而不是生硬的“花*买广告”,*大限度地发挥了商业机构的主动性,实现了体育与商业的共赢。

“*美跑者”便是大赛组委会与合作伙伴之一莫舍商务共同推出的一项赛事周边活动。在“运动时尚、健康生活、跑者*美”的活动主题下,邀请所有2014西昌**马拉松赛参赛运动员及社会各界人士晒出“*美”跑者照片,以呼唤更多人关注并参与马拉松运动里来,开启自己的跑者之旅,*终评选出10名“*美跑者”,并在大赛新闻发布会上进行颁奖。这一活动既提升了大赛的关注度,传递了健康阳光的体育正能量,又给合作机构带来了*大的品牌效应。而在比赛进行阶段,组委会又推出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摄影大赛,吸引全民参与马拉松赛的传播中去。

移动互联时代,网络**对于赛事的品牌打造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早在大赛报名阶段,组委会便推出了“西马形象大使”网络投票活动,在赛事的整体**上,则与国内知名的招商加盟网站3158招商加盟网合作,指定全程负责大赛的网络**,通过3158的用户资源和网络**团队及渠道,大赛的知名度在短期内得以迅速提升。

创新的互动式商业合作模式,让西昌邛海马拉松赛在体育产业的商业运作上探索出一条高速通道,成为赛事的重要亮点之一。


更多大赛报道请关注3158招商加盟网2014西昌邛海**马拉松赛专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