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国际马拉松全程马拉松最后一名到终点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在今**午的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中,当*后一名全程马拉松运动员04075号参赛选手进入终点西昌*把广场时,全场所有的观众都向他报以热烈的掌声,现场欢呼的声音不亚于**名冲刺时。这是马拉松运动精神的*好体现,也是所有人对参加本次马拉松比赛的运动员*大的尊重!

04075号选手是来自西昌当地的沙先生,今年28岁,是一名资深的马拉松爱好者。刚刚参加完10月份的北京马拉松比赛,上次的比赛他一开始就受了腿伤,*后以5小时20分的成绩跑完全程。这次比赛,医生本来不建议他参加。可是,因为这次比赛在自己的家乡举行,他不想放过在家门口比赛的机会,仍然带伤从北京赶回西昌参加了本次马拉松全程比赛,*后用了6个小时,在马拉松全程赛段关门前到达终点。他的家人从比赛一开始就一直陪着他,当他快到达终点时,守在终点线上的妹妹和小侄女立即一起迎上前,和他一起携手冲向终点。带伤跑完全程的他,笑容坦荡,一脸坚毅,眉眼间尽是咬牙坚持的隐忍和倔强。

虽然这样的成绩不尽如人意,但是,正如约翰.斯蒂芬.阿赫瓦里 1968年参加墨西哥奥运会时说的那样:“我的祖国把我从七千英里外送到这里来。不是为了要我开始比赛,而是要我完成比赛。”马拉松比赛的真谛,从来就不是金牌。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