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参与西昌国际迷你马拉松 响应西昌全民运动热潮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于今日8时鸣枪开赛,截止目前迷你,半程已全部结束,全程马拉松男女前三名也已出炉。

陈秋池,倪雪纯两位来自西昌一中的17岁高二女生刚刚跑完西昌**马拉松的迷你马拉松,分别获得了31分钟和44分钟的成绩。据了解,两位都是通过学校来报名参加此次活动,全校大概有4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对她们而言这是四川**次举办**马拉松,而她们的家乡西昌很荣幸是历史上**个举办这个活动的城市,她们也希望借这个机会投入到全**动的热潮中。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