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当天赛事保障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邹帆帆)11月9日(周日)上午8点,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鸣枪开跑。

本次马拉松赛,全程马拉松比赛所用赛段共42公里,其中有28.7公里是在邛海湿地中穿行。目前,西昌邛海湿地一至四期8500亩湿地已经建成,五期“梦寻花海”、六期“梦回田园”共12000亩湿地主体已经完工。在比赛时,观众可以一边观看激烈的比赛,一边徜徉在美不胜收的湿地花海中。

在正式比赛开始前,大赛组委会就已在交通秩序,食品安全,医疗卫生等全方位地为本次比赛的圆满举行做了*好的赛前筹备工作。组委会在沿途设置了近百个移动厕所、11个医疗救护站,准备了4万瓶矿泉水和4500瓶功能饮料以**运动员顺利完成比赛。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