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国际马拉松赛号码布的秘密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龚蔚)2014年西昌邛海**马拉松赛已于今早八点准时鸣枪开跑,运动员们正向终点出发。

那么,数万名运动员的身份如何识别?号码布是运动员的“身份证”。每一个马拉松运动员都有1~3块自己的号码布,号码布上*一无二的编号在报名阶段注册登记,实行一对一备注。

除了号码之外,号码布的数字颜色和背景颜色也别有含义。西昌马拉松按路程长短分为全程、半程和迷你,全程的数字背景颜色为白色,半程为红色,迷你为绿色。而数字颜**分男女,全程男子为黑色,女子为红色;半程男子为白色,男子为黄色;迷你男女统一为白色。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