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今日正式开跑

2014-11-09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邹帆帆)2014年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比赛于今日正式开跑,比赛起、终点设在西昌*把广场,迷你马拉松的终点则设在名族体育馆。万人同奔,所有的参赛选手都以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昂扬的运动态度参与“奔跑美丽西昌,追梦五彩凉山”的盛大赛事。

11月9日早上6:40,由组委会负责的特邀运动员组、注册运动员组和外籍运动员组分别从各指定酒店乘坐比赛用车前往*把广场航天大道四段,和所有参赛运动员一起开始进行入场检录,检录截止时间是早上7:40。比赛路段从早上七点开始进行交通管制,因此,运动员都已提前到达检录处检录进场。接着进行嘉宾入场和起跑仪式,早上8:00分,一枪发令,全体运动员将同时出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