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国际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邛海宾馆顺利召开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于8日下午16:30在邛海宾馆新会议中心2楼一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马拉松办公室主任张永良、凉山州副州长施暇、四川省运动技术学院副院长朱明、凉山州体育局局长朱玲、凉山州体育局局长吉觉作哈 、凉山州体育局局长宋莉 以及四川籍****冯哲,凉山籍运动员代表刘中心及各合作企业代表等。

会议第二项议程,由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事组委会执行主任、凉山州人民**副州长施遐做新闻发布。施遐从赛事**,招商工作,报名情况,赛事亮点四个方面作介绍。施遐表示本次比赛线路选择在中国*大的城市湿地邛海湿地,赛道沿途风景秀丽,希望本次马拉松赛将借助cctv5直播打造出中国*美赛道之一。给观众呈现出不一样的西昌,不一样的湿地。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