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西昌邛海国际马拉松赛暨优秀运动会媒体见面会正式召开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陈丽佳)2014年西昌邛海**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暨**运动员媒体见面会于2014年11月8日下午4点半正式召开,此次会议主要以中国田径协会、四川省体育局与凉山州人民**主办。

此次与会人有国家体育总局马拉松主任张永良、凉山州副州长施遐先生、四川籍****冯喆、凉山籍运动代表刘中心等**和体育代表出席会议。

这次**马拉松比赛是四川省内*次举办**马拉松比赛,把赛场选在了风景宜人的西昌市,比赛路线风光秀丽,主办方特地将比赛选在邛海湿地公园,此番大赛将会有包括****5等多家知名媒体报道,由**“中国好声音”吉克隽逸和川籍**会**孙英杰一起领跑。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