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加盟网助力西昌马拉松赛

2014-11-08来源 : 互联网

(3158记者 贺宁)2014西昌邛海湿地马拉松赛将于明天上午八点在西昌*把广场举行,据了解,这是四川*次举办**马拉松比赛。此次活动由中国田径协会、四川省体育局和凉山州**主办,四川省田径协会、凉山州体育局和西昌市人民**承办。在组委会筹办现场记者也了解到此次活动3158招商加盟网为大赛组委会**指定网络**合作机构。

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国内知名招商连展平台,经历十余年的市场磨砺,坚持信立**的商誉,在招商加盟市场**创业者迎接新机遇,新挑战。谈及此次合作,西昌马拉松组委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之所以指定3158招商加盟网作为此次活动的**网络**合作机构,看重的是3158招商加盟网庞大的受众群体以及强大的网络**能力。据了解3158招商加盟网除了主站3158.cn以外,还拥有四川、山东、湖南等18个地方分站,餐饮,服装等9个行业频道,更有专业的展会网实时跟踪,传递相关展会信息,《3158财富中国》DM杂志为中小创业者提供最及时最新鲜的致富信息,并于2013年年底推出3158招财猫问答平台(http://wenda.3158.cn/),上百位导师入驻招财猫为中小创业者提供有问必答,解决创业过程中出现的种种问题。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