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破仑啤酒 开店回本快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我国是一个人口众多的发展中国家,经济发展的潜力大,消费品市场发展的潜力也大。啤酒作为营养性低酒度饮料的消费品,随着城乡居民生活不断改善,啤酒的消费市场必将进一步扩大。

拿破仑啤酒,采用德国进口**麦芽精工酿造而成.入口清爽,回味绵长.采用500ml易拉罐包装,运输储存**方便未来将逐渐取代玻璃瓶啤酒。现诚招全国空白市县级代理商,及业务经理。

拿破仑啤酒,采用先进的酿造设备,选用纯净水,*****成品大麦汁、酒花和啤酒酵母酿造出纯生鲜啤酒,酒质饱满,味道爽口,香气宜人,实是消夏避暑之*佳饮品。拿破仑啤酒不但是公司聚会、家人朋友聚餐,各种宴会、派对的*佳选择,还是家人聚餐,和乐融融的不错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拿破仑啤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