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彭皮具官网 用心服务的网站

2014-11-07来源 : 互联网

都彭皮具官网已成为世界各地显赫人士钟爱的用品,包括欧洲各国的王室贵族、工商*子等都对都彭的产品爱不释手。业务遍布**。随着市场的发展,S.T.Dupont逐渐扩大其豪华产品系列,相继推出男士服装及配饰、皮具、打*机、书写工具、腕表、雪茄配件、眼镜、香水等。

都彭皮具官网正本久远业根基为灵感制作了一系列**皮具。精选来自法国、意大利和西班牙的小牛皮、全粒面小羊皮和水牛皮,天然柔软的材质犹如醇酒,随时间流逝而散发蕴含美感,符合传统工艺无上的质量要求。从裁剪、缝制到组合等数道工序 ,全部纯人手悉心完成,延续品牌悠久的传统。制作过程中,更需通过系统化的质量测试。 可以从网站上找到灵感源自传统精髓,整体外观则蕴藏**潮流。

都彭皮具官网上的皮具线条优雅、舒适,个性十足,每一处细节令人细细品味。当代设计融合理想实用的精神…满足现代人的需求以及新世代的优雅选择。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都彭皮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