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机纤维喷涂设备 效果好

2014-11-06来源 : 互联网

无机纤维喷涂设备是用专用纤维喷涂机,将特殊工艺加工的无机纤维棉和专用水基粘结剂,瞬间均匀混合后喷射在被喷物的表面上,形成具有一定强度的三维状保温、吸音纤维层的制品。无机纤维喷涂设备同时兼备防*、保温、隔热、吸音、隔音;无毒、无味、无放射性、抗菌不霉变;耐腐蚀、耐老化和装饰性等诸多性能,是十分优异的多功能新型环保节能保温吸声产品。

无机纤维喷涂设备优良特性:

一、保温绝热性

A-8系列产品是一种具有高绝热值的**保温材料,经检测导热系数.入=O 035w/m·K 这一数值**了喷涂层具有良好的绝热性能.喷涂后的绝热层形成一个密闭无接缝的整体.有效地阻断热桥.从根本上解决了传统绝热型材接缝多,易脱落变形,与基体粘贴不牢等问题,大大的提高了建筑围护结构的保温效果。

点击查看全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