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全能灶加盟助您致富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选择科大**灶加盟,科大授予品牌使用权、产品销售权、市场管理权给合作加盟商,采取区域*家经营模式。在品牌形象、产品经营、市场管理上对合作加盟商进行管理、指导、监督、协作,加盟商自营管理专卖店,*立经营核算。

科大**灶加盟商开设专卖店,进行投资市场运作。专卖店经营应设立专项资金作为投资额度,投资额度标准包含装修资金、店内人员工资、样品资金、专卖店租金等。

科大**灶加盟者了解并且认同科大的经营管理模式、企业文化、产品体系,接受公司监督管理;具有**品牌意识,有能力提高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持久的创业**和清晰的经营思路、发展规划;具有相匹配的资金实力,及一定的抗风险能力;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能组建并管理**的经营团队;有一定销售领域的知识和经验,有相关的社会资源及行业资源者更佳。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大环保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