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环保灶质量信得过

2014-11-05来源 : 互联网

科大环保灶采用环保深井侧吸技术,吸油烟更** 应用微空气学动力原理,潜心研制的具有深井侧吸、空气流体隔膜技术,强劲的吸力使得油烟未等上升扩散就被直接甩出,吸净率达99%以上,清除更**。

超静音运行,科大环保灶将噪音源置于产品的*底部,加上内置电机采用超低噪音滚珠轴承设计,从而大大降低整机噪音,真正营造安静厨房环境。

集成式设计,节省空间。 科大环保灶将燃气灶、吸油烟机、电磁炉、消毒柜和贮藏柜等**地结合在一起,融合了现代厨房家电一体化设计的**理念,一件抵多件,大大节省厨房空间。聚焰美味*燃气灶,*力更强劲。 采用先进的“聚焰美味*技术”,热功率高达4.0KW,强劲大*力加热更均匀,燃烧更充分,燃气更节省。

点击查看全文

标签: 科大环保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